工作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535发布时间:2019-07-01

(学生记者:赵德贺)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人才目标,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6月10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于北校区101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科科长赵勇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贺颖洁老师,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省级银奖,江西省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江西省bim装配式设计一等奖获得者张垚同学以及张子健、卢杰同学,参赛选手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17级同学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开始

本次大赛共有7个团队参加,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后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完成PPT讲解和评委答辩两个环节。在PPT讲解中,各队对产品的诞生背景、盈利方式及应用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介绍,重点突出产品的创新性和实用性。随后在答辩环节里,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提出产品相关问题,指出了产品所存在的不足,并提供了指导意见,同时秉承公正严谨的态度对各项目进行评比。最终通过各位评委老师的评比打分, ZR烘培凭借完整新颖的商业计划和简明扼要、条理清晰的答辩获得众多评委的青睐,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餐饮“视界工作室”获得二等奖,“创业实践”、“博艺苑美术培训”、“Aiabrca咖啡厅星程智能插座体验店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全体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创业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身为大好青年的我们应该将自己的梦想与伟大的中国梦融合一起,在新时代下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