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用最初的心,陪你们走最远的路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415发布时间:2018-10-20

1019号由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友办共同主办的第35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招聘大厅成功举行。主讲人为97届外语系校友、云集销售经理周江华女士,她以“探索新商业、新零售,时代发展大趋势”为主题,给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参加此次讲座的学弟学妹有100多人。

18:30讲座正式开始,周江华女士向同学们讲述了她大学生活与毕业后的奋斗故事。周江华女生1997年进入宜春学院外语系学习,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2001年在深圳的IT公司任主管。2013年创业,和政府合作检测认证行业。2017年加入云集集团并成为集团销售经理。

在分享中,周江华女士与学生分享社交电商之路的心得,她介绍了自己所在的云集公司的发展与创新之路。

她结合沃尔玛、Costco、家乐福的发展与变革指出新商业、新零售是时代发展的大趋势。新零售是零售在时代的运营发展过程中的产物,新零售是以互联网大数据为驱动,通过新科技发展和用户体验的升级,改造零售业形态。新零售改变了线下传统零售格局,创造新需求的新零售业态,对促进消费有更强的效果,是时代发展的大趋势。

最后,李振华老师对本次讲座作了简单总结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认识到创业的不易,了解到云集的发展,更让学生明白创业需要有魄力,敢于尝试,有想法并全力以赴,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用最初的心,陪你们走过最远的路”是周江华女士演讲的初心,激励了在场所有对创业有想法的学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