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6第十一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研讨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47发布时间:2017-05-17

    2016第十一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研讨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二十四个省份,近二百所高校的四百余位代表参会,其中包括山东、陕西、河南等省的政府级园区负责人、台湾大叶大学师生。

    主办方表示,作为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分论坛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是一次政府、高校、园区、企业创业资源的盛大对接会议。研讨会精心筹备,汇聚海量信息与资源,力求成为参会高校创业教育改革的新起点,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新突破。

会议内容包括电商发展专家报告与研讨,微营销、淘宝、速卖通、ebay等电商实战突破;创业班经验分享,成功创业学生实战经验分享及电商案例研究;中、高职创业教育改革路径剖析,应用型本科院校的转型突破;校企合作参与电商人才节,与近千家企业现场人才对接交流,参与国际电商博览会;考察全国首创的电商实验室及中国网店第一村创业实验室运营机制介绍。

会议由义乌市电商办、义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义乌市创业学院主办,中国网店第一村创业实验室、义乌市佛堂古镇智创园、义乌市群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搭建沟通桥梁 2016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研讨会在义乌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