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宜春学院校区赛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59发布时间:2015-09-08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9月2日下午,首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宜春学院校区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行。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余爱华、副局长李俊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菊花、各教学院就业干事、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同学代表200余人出席比赛现场。

此次校区赛由我校招生就业处承办、各教学院协办。本次比赛特邀专家评委有:中国生产力学院副院长、国际培训专家、萃智指南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伟,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宜春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易炳,宜春市袁州区总商会副会长、江西省元祥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梦麟,宜春学院统战部部长、党委新闻中心发言人杨健,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宜春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肖红伟,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就业创业中心主任王青。





以上组图为比赛现场
来自各教学院的16支参赛项目团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实践组和创意组。比赛过程中,16个参赛团队分别展示了他们的创业项目。展示过程中,选手们介绍了创业项目的产品定位、商业模式、市场分析、营销策略、优势分析等方面的内容,想法新颖别致,策划简洁有力。并在评委提问环节中,思维清晰,认识全面,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精神。评委专家赵伟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希望各参赛团队进一步科学定位、用心学习、坚持到底。创业未必能成功,但创业定能让每个人成长。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指导老师6名。最后,在场嘉宾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链接:
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姓名
院系
组别
等级
优秀指导老师
1
智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吴冬
理工
创意组
一等奖
肖红伟、龙玲
2
安行租车
黄韬
经管
实践组
一等奖
邵南岗
3
宜春亿同城
叶芷宇
医学
创意组
二等奖
肖红伟、谢瑾
4
宜春微视窗
冯思嘉
经管
创意组
二等奖
彭礴、辛娜
5
校园o2o微信商城
刘玉新
理工
实践组
二等奖
龙玲
6
袁州区花海岸花坊
冉艳云
化生
实践组
二等奖
邹立亮、肖红伟
7
百份家教网计划书
刘自强
音舞
创意组
三等奖
 
8
爱美丽”月妍“系列药妆护肤品
张梦秋
外语
实践组
三等奖
 
9
AT省钱宝
钟敏
理工
创意组
三等奖
 
10
两轮自动控制平衡载人小车的研制
荣梦杰
理工
创意组
三等奖
 
11
三七购网络超市
连享雄
经管
创意组
三等奖
 
12
宜春学院腾达家教中心
张龙
体育
创意组
三等奖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