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第20期创业孵化项目入孵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540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7日下午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第20期创业孵化项目入孵仪式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宜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俊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新坤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87个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团队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丁嘉慧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新坤大会致辞项目团队指导老师代表生科学院林连男博士入孵项目团队代表政法学院赖志童同学代表发言实践平台与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范琛就园区管理制度进行解读。

会上,宜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俊春20入孵项目团队表示了热烈祝贺指出,宜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经过15年的发展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大赛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凝练了三深三合四创全国推广创新模式,涌现了一批于钦杨梅青春朱霖望赵模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宜春市创业型城市这张国家名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李俊春介绍了宜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能大学生创业相关扶持政策,鼓励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在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公共配套服务完备,各项功能和组织机构都已逐步完善和健全,中心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

李建军对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创业导师和创业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中心拓宽实践平台渠道,认真落实创业政策,为团队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创业导师在专创结合、德创相融方面多下功夫,鼓励引导大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希望创业大学生树立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创业活动、比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