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春芽创业”系列讲座正式开讲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320发布时间:2022-04-29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4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春芽创业”系列讲座在大学生孵化中心思创大咖拉开序幕,首场讲座由我院范琛老师主持,特邀宜春市政协委员、江西明月硒谷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涛主讲。刘总为我校大学生创业者们带来了“创新、创业、创未来!人生因折腾而精彩”为主题的创业分享。

   首先,刘敏涛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鼓励大家消除恐惧,抓住机会,整合身边的资源,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其次,他告诉同学们努力重要,但是选择更重要。告诫同学们整合信息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谨慎地做出选择。第三,他认为创业是人生的挑战,也是人生的高阶状态,人生的趣味就在于永不止步的创新。

 

此次讲座不仅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有所增强,对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