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369发布时间:2022-04-22

为进一步推进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4月2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楼会议室召开宜春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团委、人事处、教务科、科研科、研究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事务中心负责人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新坤主持。

会上,丁嘉慧宣读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李建军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奖牌文传学院重点培育项目指导老师刘旭东博士发言。

刘新坤高位推动、为大赛保驾护航各部门紧密配合、有序推进大赛各项工作等方面对第七届大赛进行了总结,并围绕今年大赛的重点部署了第八届大赛工作,一是及早谋划,动态培育、二是强化基础,狠抓大创。

最后,李建军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大赛为抓手,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二是要以大赛为载体,促进产学沿用紧密结合;三是要强化大赛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精心挖掘优质项目,力争取得佳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