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402发布时间:2022-04-14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015年7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 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国安宣工作室”发布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
  国家安全是一个国家的根基,是一个国家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名公民,国家安全,与你我息息相关。国家之安,人民之责,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承担起保家卫国的责任。国家安全关系到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有居安思危,防范未然的政治意识,保护国家安全,人有责。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