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会 视频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402发布时间:2022-03-16

3月16日下午,“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会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收看本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事务中心、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全面总结了“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对第八届大赛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回顾了我省高校学子们在“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优异成绩和精彩瞬间,播放了“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视频及表彰名单,并现场为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奖的高校颁奖。

会议强调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并发起的大学生顶级赛事,是目前国内乃至全球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具影响的创新创业盛会,是推进高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重要手段,对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起着引领推动作用,各高校要高位推动,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大力营造浓郁创新创业氛围,迅速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和多部门协同推进的良好机制,不断汇集全校优质资源,在人财物场地政策等各方面给予坚实保障,争取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新突破,并推动我省高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