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224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丁嘉慧主持。

 

副校长李军在讲话中对创新创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的领导;二是继续发挥基层工会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三是继续做好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聚焦中心重点工作,抓实中心常规工作,打造中心特色工作。

会上,院长刘新坤作了创新创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就创新创业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做出规划。工会委员郭迎作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创新创业学院2021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发展的信心,凝聚了发展共识,为2022年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升,实现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业绩夯实了思想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