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648发布时间:2019-08-30

827日,“建行杯”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出席并为获奖项目和高校颁奖。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亲临决赛现场为参赛团队加油鼓劲,并出席了颁奖典礼。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青为科技—无线充电新材料领导者》项目斩获高教赛道初创组金奖,《硒海情歌—绿色扶贫,硒肥沃土》斩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本届大赛,我校师生共荣获了111铜的优异成绩,同时还荣获高教赛道和国际赛道2项优秀组织奖。


我校一直把大赛作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于今年4月份启动,在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和各教学院等单位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下,我校共有3294个项目,11308人次参与大赛,经过院级选拨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学校挑选出9支团队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省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