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接受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授牌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734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8日上午,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广播电视台、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江西省(宜春)“创领美好”创业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在宜春市科技馆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直播形式,展示创业就业工作经验做法;挖掘一批“在赣创业、以创带就”企业典型;对接创业就业服务优质资源,丰富人才招聘渠道;加大对创新创业者的扶持力度,推动我省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江西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克琦,宜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清平,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江西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频率副总监卢洁华,省人社厅市场处、省就业局、省创贷中心、宜春学院、宜春市委人才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团市委、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设区市和宜春市各县(市、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企业家、创客代表和高校大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出席此次活动,音舞学院、体育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此次活动中,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接受了“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授牌,江西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克琦为我校基地进行授牌。

    

  

2019年4月,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被评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这是对我校多年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所取得成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舞,将激励我校在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创新创业实践新途径的道路上更加笃定前行、再创佳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