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正琨到思创大咖人才公寓店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717发布时间:2019-06-26

(学生通讯员李远达) 625日上午,宜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正琨到宜春市中心城区人才公寓调研人才工作,为中心城区人才公寓临时党支部揭牌,同时,他还深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思创大咖人才公寓店了解思创大咖服务情况。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参与调研。

 余正琨与思创大咖负责人、经管学院2017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熊阿玉进行了深切交谈,熊阿玉介绍了思创大咖的概况和服务内容。余正琨对思创大咖团队主动融入我围绕环境服务优化留住人才等工作,率先入驻人才公寓,为公寓人才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让广大人才安心创新创业的行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思创大咖密切与人才公寓各级组织和人才的联系,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主动帮助公寓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调研活动过程中,余新卫向余正琨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等情况,并与中心城区人才公寓临时党支部书记黄先可就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人才公寓的合作互动进行了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