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群英竟风采,创业规划成未来 ——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651发布时间:2019-06-1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冰洁廖习武)5月19日晚7点,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在逸夫楼N401举办。本次比赛特邀实践教学管理科姜银杰科长、团总支负责人易柳老师与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学工科科长王少文也前来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有十组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的项目分别为:郭剑《茶茵馆》、洪亮义《健识app》、周雨晴《虚拟导医就医助手app》、薛创《汉韵文化》、朱碧慧《互联网医药服务有限服务公司》、李晨星《VR医学实验台》、潘炳校《生命线APP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刘云辉《你好,互联网+助力智慧农业》、杨紫芹《互联网在环保行业中的创新应用》。十组选手主题明确,图文结合,条理清晰地讲述着自己的创意。一个个都是“有备而来”。经过激烈的比赛,朱碧慧获得一等奖,周雨晴、薛创获得二等奖、李晨星、潘炳校、杨紫芹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姜银杰科长和王少文科长分别发表讲话。王科长表示:“各组队员的创新创业正扬帆起航,我们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永远在路上。”姜科长通过互联网+对新时代的影响意义来启发同学们要刻苦钻研,勇于实践,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营造人生的美好舞台。最后,三位评委老师给获奖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大赛,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出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泽华)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