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621发布时间:2019-06-12

学生通讯员徐秋芸美容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6月5日晚上6点半在二教楼西一407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美容医学院实践科科长丁亚宁老师、美容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钟锴老师、美容医学院18级辅导员韩玲老师和何季鸿老师。在各班级上报项目中,团总支最终选拔出就九个项目组参赛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先由办公室成员对观众和参赛选手进行点到并讲解本次比赛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新媒体播放ppt,组宣部负责统计分数。各部门各司其职比赛秩序得到了较好的保障。各位选手按照之前已经抽好的顺序依次出场对自己的项目策划书进行了简单而明了讲解。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选手的讲解并进行提问,对选手需要改进之处提出宝贵的建议。在比赛现场观众们认真聆听秩序良好。比赛中也涌现了优秀的参赛选手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统计之下成绩很快得以公布。老师们分别于获奖选手合影留恋,在大家的高度配合下此次比赛得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办在契合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同时,还结合了美容医学院的专业特色,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应有的创新意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