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全省高校第一所全国示范基地来了!!!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603发布时间:2019-04-15

号外!号外!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被人社部评为

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此批全国认定55个基地

其中有5所高校入选

我省仅两个基地入选

我校为全省第一所入选高校


“创新孵化理想,创业成就未来。”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将会持续不断地推进,并塑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顺应国家创新热潮,为新时代培养出大批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

近年来,宜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学校现有基地被江西省教育厅认定为“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教育厅认定为“江西省大学科技园”,江西省人社厅认定为“江西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江西省科协授予“江西省创客之家”称号;江西省科协授予“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江西省发改委将认定基地为“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基地”。

 

以及宜春市人社局颁发“宜春市创业孵化基地”,宜春市科技局颁发的“宜春市众创空间”和“宜春市大学生科技园”,共青团宜春市委颁发的“宜春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宜春市妇女联合会颁发的“宜春市巾帼创新创业基地”。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旋律下,宜春学院将继续致力于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发现、培育和推介创业项目,培养大学生创业者和创业明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