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小别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浏览次数:615发布时间:2019-04-09

为了让协会骨干成员认真总结小别针活动经验,仔细感悟活动精神,43日下午,宜春学院青年创业者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尚能众创路演厅开展小别针·挑战赛总结大会。此次大会由协会办公室主任范家敏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科科长李振华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第一小组的代表发言中拉开了序幕。他们都总结得很详细,说出了自己的感想-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然后,李振华上台发言,他讲述了小别针以小做大的精神的故事,同时提出青年创业者协会的优势与不足,如何保持优势,如何扬长避短,如何从每次活动中发现问题并解决好问题。最后李振华衷心祝愿青年创业者协会越办越好。接着是颁奖环节。一等奖“地表最强队”由李振华颁奖并合影留恋,二等奖“一战到底”由张泽文颁奖并合影留恋,三等奖“Boss由黄玉颁奖并合影留恋。然后是会长张泽文进行最后的活动总结。他讲到这个活动不仅促进了我们协会成员的情感,更加让我们每个成员体会到了创业路上的酸甜苦辣。大会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圆满拉下帷幕。发言者邹洋涛讲到通过小别针活动希望协会各个部门能相互交流,更好的提升协会每个成员之间的感情。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增强了协会内部成员的凝聚力,也提高了协会内部成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协会后续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