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建行杯”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550发布时间:2018-09-13

98日―12日,江西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华东交通大学音乐厅举办。我校副校长余新卫、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创新创业学院李振华和校团委等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共91所高校报名参赛

参赛大学生突破17

参赛项目共64557

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

和就业型创业组四个参赛组别

此外,今年国家特开“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我校共三个团队参加了此次决赛。

甸果扶贫团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青为科技团队(初创组)

脑电波团队(创意组)

经过赛前充分的准备,我校各团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各项目的创意、特色以及发展前景,并在大赛中沉着表现、力压群雄,得到了众评委的一致认可。

最终,我校初创组青为科技团队和创意组脑电波团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银奖,成功晋级国赛。

【青为科技团队获得决赛银奖】

【脑电波团队获得决赛银奖】


此外我校在此次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大赛,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也展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对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