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浙江校友会2018年度“教师创新创业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奖”颁奖典礼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271发布时间:2018-10-21

         1020日下午3时,我校浙江校友会2018年度“教师创新创业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奖”颁奖典礼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尚能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副校长梅光泉出席活动,浙江校友会会长李东平、副会长兼秘书长万林华、执行副会长傅雪原等主要负责人以及获奖教师和学生团队、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美容医学院学生等近百人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校友办负责人肖红伟主持。

梅光泉在会上致辞,他简单介绍了“教师创新创业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奖”的情况;对浙江校友会回到母校设立创新创业奖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两项创新创业奖的设立能够更好的激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学术创新、科技创新、文化艺术创意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希望获奖师生可以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领域再创新高;同时希望更多的师生可以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万林华在讲话中指出浙江校友会创新创业奖励金将持续推进十年,努力把这件事做久做实。

傅雪原宣读了“宜春学院校浙江校友会”2018年度“教师创新创业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奖”评定结果。

宜春学院浙江校友会”2018年度“教师创新创业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奖”获奖名单:


一、教师创新创业奖:

创新创业学院陈鹏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龙玲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周国华

美容医学院丁亚宁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奖: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青为新材料团队薛筠茹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天工创新工场团队翁王伟

梅光泉和浙江校友会主要负责人为获奖教师及学生团队颁奖。

教师代表陈鹏和学生代表薛筠茹分别进行了发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