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宜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进行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81发布时间:2018-07-21

      6月20日下午14:30-18:30,第四届宜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大学活动中心一楼路演厅顺利进行。

    此次大赛由宜春学院,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中国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主办。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中国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副行长张余萍,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党总支书记王青三位领导出席了此次大赛。

      教育部全国万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成忠,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国家SYB创业培训讲师王青,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家创业培训师肖剑,宜春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璜,万载县孵化基地总经理、2017江西省创业十佳人物黄丽,宜春学院资产处处长、SYB培训讲师徐晓东,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IYB培训讲师肖红伟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首先,宜春学院创新创业院长熊东萍为决赛致辞

中国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副行长张余萍发表大赛讲话

决赛真的很精彩啊!

教育部全国万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成忠代表各评委对各参赛队伍的表现发表看法,并提出合理建议。

      决赛历时4个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15支团队表现优异,经各位评委一致评定,最终评选出决赛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由复赛评选出)三等奖15个。

恭喜以上获奖团队!

      通过此次大赛,贯彻落实了国家创新驱动和“互联网+”发展战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