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SYB创业培训项目介绍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85发布时间:2017-05-17

大学生SYB创业培训项目介绍


 SYB(即:创办你的企业)培训是SIYB体系(SYB Start Your Business的缩写,中文译为创办你的企业)中的一个模块,SYB体系是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微小企业量身定做的社会化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目的是以创业促进就业。
      SYB
培训面向那些有创办企业的想法,并确实打算创办一个新企业的人。它将向你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以及怎样完成自己开办企业的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创办你的企业培训课程将帮助你一步一步地捋清创办企业的思路。经过培训后,你将能决定自己是否适合创办企业、办什么样的企业、衡量自己的创业构思是否现实可行,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并为你提供后续支持服务,帮助你创建自己的企业和实现有效经营。
     宜春学院与劳动就业管理局密切合作,共同打造大学生创业平台,创办了宜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将SYB创业培训项目引进高校,为大学生实行免费的创业培训服务,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课外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从200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二十多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培训学员900多名,其中有不少学员在校期间或毕业后走上了自立自强的创业之路。
      SYB创业培训方式独特,采用案例分析、情境模拟、游戏演练、才艺展示、户外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让学员快乐学习和体验创业,邀请校内外有名的创业培训专家与学员分享理论与经验。凡宜春学院全日制在校普通本、专科毕业生(高年级学生)中有创业愿望还未参加过创业培训的大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地址:宜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15室,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795-3201169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