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网站用户管理制度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10发布时间:2017-05-17

为了确保学院网站的安全,使学院网站合法、正常、安全地运行,保护用户利益,更好地为网站用户服务,特制订本网站用户管理制度。

一、本站用户分为三类:

(1)教师、学生网站新闻维护人员:登录后可以浏览本站的所有信息,也可以在“网上投稿”栏目发表文章,这些文章只有经过管理员审核通过才能在正式发表。

(2)部门领导管理人员:登录后可以在指定栏目中发表和删除信息,但是新发表的信息必须经过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才能对外发布。

(3)网站管理人员:登录后可以在所有栏目中直接发表信息,具有对所有信息进行审核、编辑、删除、移动等所有操作权限。

二、用户(管理员)对网站的任何操作都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等有关计算机及互联网规定的法律和法规、实施办法。

三、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我院网站的基本政策。我院网站不会公开、编辑或透露用户信息,除非有法律许可要求。

四、用户的帐号,密码和安全性。网站中所有用户(管理员),都持有一个密码和帐号。如果用户不保管好自己的帐号和密码安全,将对因此产生的后果负全部责任。另外,每个用户都要对其帐户中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用户(管理员)若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或安全漏洞的情况,请立即通知学院网站管理员。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