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勤能补拙——我校杰出校友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博导李志纯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228发布时间:2017-05-15

本站讯(学生记者:潘徽 肖珊 程浪 责任编辑:漆媛5月4日晚,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35期校友论坛。本次论坛的主讲人为我校杰出校友、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博导李志纯教授,他讲座的题目是《志存高远,勤能补拙》。学校招就处处长黎明、副处长肖红伟、校友办谢雪军、我院党委书记张海帆数计学院数学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各院学生代表共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主持。


李志纯教授结合他在求学、工作、研究等三方面的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心得,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兴趣,刻苦学习,树立信心,坚定理想,要提高自己自主学习与社交沟通等多方面的能力,要学会感恩和包容,更要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李教授的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张海帆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他感谢李志纯教授的精彩讲座,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李教授学习,要像李志纯教授一样,志存高远,矢志不渝,勇攀学术高峰,做对社会有益的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