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宜春学院青年“创客”大赛之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156发布时间:2017-04-26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互联网+”发展战略,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内涵创新发展,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424日下午,2017宜春学院青年“创客”大赛之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4会议室顺利召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校团委副书记王璜出席了本次会议。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老师代表,各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主题展开。王璜简要介绍了举办宜春学院青年“创客”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并提出要依托共青团这条线,讲究合力,在人员、硬件、匹配等方面有更好的支持作用。他鼓励师生共同参与,并就大赛相关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接着,熊东萍就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创新创业工作要积极发挥教学院功能和社团活动功能,并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主体作用。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科科长李振华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具体说明和详细解读。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但有利于营造浓厚的青年创业氛围,而且为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2017宜春学院青年“创客”大赛之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宜春学院、中国建设银行宜春分行、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主办,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四个组别,采用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三级赛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