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复赛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66发布时间:2016-06-03

本站讯学生记者 袁丽萍 肖青 )6月1日晚六点半,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举行了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党政办副主任敖林珠、学工处副处长钟学红、财会教研室主任喻均林、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贺为以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吴山,出席此次大赛的还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和副院长丁嘉慧。共有十四组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复赛第二轮。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此次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大赛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PPT展示环节,要求参赛团队派一名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并借助PPT进行作品宣讲和展示,现场答辩环节则由专家评委现场提问,选手应答。最后我们专家评委老师将依据团队现场答辩情况以及作品的创业方向、项目创新性、操作可行性、市场推广前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首先由各个小组的主讲人分别上台进行PPT讲解,他们针对项目的基本信息,团队整体介绍,市场分析,项目的推广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向评委老师阐述自己团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理念。选手们清晰的思路和超强的应变能力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第六小组硬币智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团队的实质性分析与操作分析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喻均林的好评,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统一评分,硬币智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团队以88分的好成绩成为此次复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可以让大学生更多地了解互联网的发展潮流,更多的是能够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创业观,有利于我们大学生未来的就业与创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