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新卫出席2016全国“互联网+“教育创新研讨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66发布时间:2016-05-23

5月20日,2016全国“互联网+”教育创新研讨会(南昌站)在江西财经大学召开,我校作为首批联盟江西分部成员,副校长余新卫受邀出席,共同见证联盟江西分部的发起成立仪式。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陪同参加。

研讨会上,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秘书长王新霞女士介绍了中国教育联盟的职能及其目前发展状况。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邓辉作了《探索多样化的创新创业教育》的主题演讲。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专家组成员、东南大学集团经济与立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胡汉辉,慧科教育集团首席战略官、慧科教育研究院院长陈滢,宁波大红鹰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慧科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创新创业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曾慜,阿里云教育与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监王晓斐,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彪文等领导专家分别做主题演讲,就“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大数据、互联网营销、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创业实践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旨在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推向新的发展轨道和更高的发展平台,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探讨解决当前创新创业教育面临的新问题,共同探索创新创业发展的新路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