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计学院选拔赛暨首届创客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85发布时间:2016-05-09

5月7日下午,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计学院选拔赛暨首届创客大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副校长曾晓春出席并讲话。来自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协办企业负责人以及数计学院近400师生参加。



曾晓春讲话

曾晓春在讲话中指出,数计(服务外包)学院积极策应国家战略,在全省高校率先成立服务外包学院,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致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办学质量显著提高。2011年获全省首批卓越计划人才培养试点专业;2012年获江西省高校计算机类唯一的教育部大学生校外工程实践基地---宜春学院-中软国际大学生校外工程实践基地;连续三年作为业务对口部门承办了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曾晓春强调,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一种时代潮流,大学生是最具创新、创业潜力的群体。本次大赛以“奇思妙想、崇尚创新、勇于创业”为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倡导创新创业、加强产学互动,对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加快高校转型发展、推动创新创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曾晓春还对本次参加加路演的6个优秀项目进行了点评。

会上还为本次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大赛由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学工处、团委等主办,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学工科承办,慧科集团、达内集团、中软国际、深圳鲲鹏、北京渥瑞达、上海海同科技公司等协办。比赛历时两天,期间举办了“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工作,落实企业服务项目”研讨会、校企师生互动交流会、企业职业规划讲座等,获奖的6个优秀作品进行了路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